close
昨天白痴白痴的跑回台東...真不知自己在想什麼@@"
之於為什麼呢?
因為部隊床比較暖= ="
打了一整夜的網咖...真的好久沒那麼瘋狂了~
早上還沒7點就回到了駐地~
看到阿兵哥的臉上充滿了訝異~
沒多想...也懶的理他們跑去睡我的覺...
就這樣一直睡~不斷的睡~居然睡到4點多= =...z...Z揉眼睛
重點是...睡了一天居然都不會餓~
難道...難道...我變熊了~學會了冬天模式...冬眠@@"
別想太多~調頭就烙跑@@"
結果在台東晃阿晃ㄉ...還是進了網咖@@"
終於...在1點多的時候~
我終於餓了~放鞭炮慶祝^^"
跑ㄑ吃路邊攤...真的是便宜又大碗~
所以我很努力的吃~拼了命猛吃...
今日菜單:
小碗肉燥飯15
涼伴脆管盤20*2
小碗雞肉飯15
滷蛋一顆   5
生活綠茶10
合計:NT85$
夠多吧@@"
呵呵~總感覺沒多吃點以後都不會想吃....
不吃到撐就會有不安全感@@"
哈哈~今天早上準備收假囉...根本不用準備@@"
可是...心態還是要調整一下囉~
聽說我要ㄑ受憲兵的什麼XXXX訓ㄉ~不懂
也許要我去學習怎麼當憲兵吧~
呵呵~又要回北部了...不知要開心還是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