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的很不好~
腦海中的回憶...
一次又一次的重複著撥放我所不喜歡看到的那些畫面~
天ㄚ!
誰快來救我ㄚ~
 
這種自己所不願想起的事情...
被從內心的深硬生生的被抓出來的感覺~
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為什麼要讓我想起來...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我真的以為我可以忘記的~真的....
到底為什麼會這樣...
我明明已經忘了ㄚ...
天ㄚ~
我真的不想在去想了....可惡的東西~
為什麼連決定自己的想法都不能~到底為什麼...
整整兩天...兩天了...
完全不敢睡的太熟...
深怕在夢中那些情景會讓我有親身體驗的感覺~
我不要~我不要再重新去體驗那種感覺....
誰...誰ㄚ...快來救我吧...
我真的快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