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憲校回到部隊也幾個禮拜了~
還是依然的非常不適應回到站哨的日子...
每天...除了站哨就是作業務~
真的是有夠煩的~
每天除了面對早上超超超超熱的大太陽之外....
就是面對晚上那誇張到不行的溫差...
剛好我們基地又再進行一連串有的沒的工程~
每天擔任大營門衛哨長的我便必須兼任去管制那些工程車~
正當有一次站中午的哨又還沒吃飯...
幾乎全身都是汗水+上餓到頭暈<早餐沒吃到@@">
突然一台攪拌車在通過營門時停了下來...還跟我招手~
示意要我過去~
正當我絕得莫名其妙的時候....
他突然伸了一代的飲料過來~
然後笑笑的說~
"我看你們站哨很辛苦就想說買點飲料來給你們解渴"
然後就開走了...
留著我看著那上面都是塵土的飲料~
心中除了感動還是感動~
想著他們工作那麼辛苦才賺來那一點$~
都願意買飲料給我們喝了~
我們這群人也該多做些事情來對的起自己的工作^^"
 
*+*/--*/-/ˇ#@!$&*())%@~@#$︿*
最近看著本連的某些弟兄們的軍中生活~
坦白說~真的是有燒不盡的怒火~
只是~每次我都能忍下來不去罵人罷了~
直到有一次我在上玩課之後~
因為他們的一些白目級動作讓我差點忍不住~
雖然我真的又忍了下來~
但是一些之前就認識我的弟兄們....
卻因為我們眼神而捏了把冷汗~
真難為他們了~
畢竟祇有一些比較資深的會知道我之前的脾氣而已~
因此便在連上流傳著陳大班長白色殺氣的傳說...
迷之聲:並沒有那麼誇張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