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帶著一個快掛的阿兵哥出來看病~
台東依然下著讓人感覺很莫名其妙的雨~
心情依然是莫名其妙的讓人感到不穩定~
也許人生原本就是不會有太多的確定吧~
 
幾分鐘前整理了一下我的mail~
從最近幾個月的信...一直看到幾年前的信~
時間~真的過的很快很快....
完全的超出了我所能預想的範圍~
也許~是因為我在怎些日子便開始墮落了吧?!
不過~雖然知道是如此~
我卻依然著眷戀了這種墮落的感覺~
是因為絕得一切事情都因此而變的無關痛養的關係吧?!
有時候總絕得人生這樣過完有什麼不好~
但是...當自己突然清醒時發現一年又這樣過去了~
又發現自己好像是再浪費生命似的~
就這樣日復一日~
享受那種時間永遠用不完的錯覺~
享受著單身原本就是理所當然的日子~
享受原本就不應該是自己所該過的生活~
有時候總是不由自主的捫心自問?
我...真的還是我嗎?
也許人原本就該是為了自己而活的?!
但是?
那上帝究竟為了什麼創造了這麼多人呢?
也許有這種想法的我早該被抓去判決了吧~
然而...縱使離那最後的審判之門越近~我卻是越心安!
或許這也是活著的另一個境界吧?!
我並非是一個虔誠的教徒~
因為我並不信教~
只是有時候會想著~
人活著所受用的人生哲理為何不是由自己所創造的?
而是依附著先人所流傳的經驗而創造的一套制度來生活?!
實在是猜不透...猜不透ㄚ...
看到這裡~或許有人會開始絕得我想太多!
但是~人之所以活著就是要活的有意義不是ㄇ?
煩請各為多加醒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