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當年底的時候
總是特別多的思念...
特別多的回憶...
只是...今年特別多...
 -----------------------
前些日子跟朋友們去唱歌
剛好唱到這首歌...真是首懷念的歌ㄚ
想當初我們還自己把他改成男女對唱~笑
 
愛情
作詞:姚謙(台語歌詞:張洪量) 作曲:張洪量 編曲:董運昌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麼會夜深還沒睡意
每個念頭都關於你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有不安的情緒
每個莫名的日子裡
我想你 想你 好想你

愛是折磨人的東西
卻又捨不得這樣放棄
不停揣測你的心裡
可有我姓名

愛是我唯一的秘密
讓人心碎卻又著迷
無論是用什麼言語
只會(只會)思念你

(若不是因為愛著你)
怎會不經意就嘆息
有種不完整的心情
愛你 愛你
(愛著你)
----------------------- 
前幾天接道朋友的簡訊...
真的是個好久不見的朋友~
告訴我...她要結婚囉~
(只可惜新郎不是我~哈)
可惜是在11月...
我基本上無法參與的11月...
真是好感慨~
 
她問我:
我會依照約定祝福她嗎?
我回答:
我會~這是我們說好的嘛~
 
只是在那個當下...
我的回憶又往前倒轉了好幾年~
想當初~我們連分開時都那麼的甜蜜
呵...結果他還是得嫁人囉~
沒想到當初我們所深愛的那首歌
如今變成了...時態
 
祝我幸福

作詞:施立 作曲:陳小霞 編曲:陳小霞
滿天星星在眨眼 他陪在我身邊
輕聲細語溫柔的眼 看著我的臉
一枚戒指在我眼前 是他的諾言 愛我永遠
山頂上的微風吹 心跟著四處飛
為了什麼掉眼淚 夜色那麼美
一段回憶翻箱倒櫃 跟著我在追 想的是誰

我很幸福 真的幸福 卻渴望得到你的祝福
從今以後 牽他的手 心為何逗留
我很快樂 真的快樂 卻還是覺得依依不捨
他的肩膀 給我力量 才能將你放

好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只想聽到你說 祝你幸福

PS:因為我答應過妳~所以我會真心的祝妳幸福的^^

就當~是我最後的溫柔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