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四年在軍中過生日~
 
感覺...依然很藍...
 
也許注定要孤獨~
 
我永遠只是在海上飄渺的那些孤獨的風吧~
 
只能再夜深人靜時~獨自與海發出共鳴~
 
無所謂~反正一個人過習慣了....
 
曾經有不少人問過我為什麼不在去找個人來陪我~
 
其實...也不是我不願意...
 
只是...也許是我挑吧...
 
畢竟...我真的怕了~
 
要找女朋友不難~
 
但是要找個可以陪在我身邊~
 
讓我真的感覺不會孤單...
 
在一起感覺不到壓力~
 
又願意體諒我的~
 
太少...幾乎絕種了吧...
 
我要求太多嗎?
 
呵呵~也許吧...
 
也許我這一生注定要成為全世界最孤單的人吧...
 
畢竟在一起容易...
 
但若跟之前一樣發現我們只是兩條相近的平行線時...
 
分開也只是早晚~
 
與其為一段沒結果的戀愛天天傷腦筋~天天煩惱~
 
為何不讓自己過的悠閒~有很多很多自己空間的生活呢?
 
..........................................................................................................
 
 
 
我不在乎有沒有人了解我~
 
也不在乎我擁有多少朋友~
 
不去思考生命有多麼的長~
 
只想要好好把握目前擁有~
 
 
如果沒有遇見你~也許我會錯過許多美好的事情...
 
但若是遇見了你~也許我會體會不少的痛苦經歷...
 
因此現在的我~只想慢慢的實現曾經擁有的規劃~
 
其他的事情...順其自然就好~
 
緣分到了~她自然會出現在我邊~
 
若是真的不願出現...
 
我寧可安靜的過完下半人生~
 
因為~愛就是這麼簡單不是嗎?
 
 
 
陳子暇~於20歲生日隨興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