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很混是吧~對!我很混~
近日來迷上了單車旅遊~
所以敗了一台單車~
目前人再太麻里~打算明天一早飆回屏東~
這算是我的個人運動史上另一個新突破吧!!!
今天難得發閒上來看看MSN部落格~
發現我又混了將近兩個月~慚愧慚愧~
好多朋友都發生好多是說~
目前正逢下基地前最後衝刺~
打算該好好調適個人狀況~
畢竟好像升上上士之後~
都在忙著辦公並沒有什麼新的作為~
明明薪水變多了ㄚ~為什麼呢?為什麼?
唉~~近期內來更新部落格吧~
該是在好好的維持這個地方的時候了~
過陣子把照片上傳順便好好調適心情吧~
不想再因為長時間的沒交女朋友...
而故意把自己一頭悶在工作中了~
跟朋友通過電話後發現!
或許...可以跟連長商量去受一些較專業的訓期囉~
這樣也比較不會有太大的壓力~
又可以吸收新的技能~
嗯~沒錯...就是這樣~
而且我真的友好一陣子沒有好好為自己拍照了^^"
就以這篇心情誌為證~好好改變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