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憲兵學校70週年校慶要到了~
我等人們身為憲兵學校戰技班的一員...
當然是要拋頭顱灑熱血的為了達成任務不惜犧牲自我的生命~
縱使要斷手斷腳也不能有任何一絲的遲疑...
<迷之聲:你在掰ㄚ...在掰沒關係 ~"~ > 噓~小聲點...
 
話說回來~最近真的很忙又很累...網誌都沒寫@@"
近日來~天天都是擒拿類的課程...這禮拜開始又加上了擊破@@"
雖然升上了籃帶~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畢竟我在校慶當天要做多方擊破~"~
唉~想到就頭痛....
也許就如教官所說的~第一次都比較痛吧= ="
以後就習慣了~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撐過去吧@@"
 
近日以來常常莫名其妙的夢到一些早已被我所忘卻的事情~
也許是最近被摔昏了吧-"-
下次有空如果我還記得在PO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