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紅蜻蜓
作詞:李子恆 作曲:長剛 編曲:Ricky Ho

飛呀 飛呀 看那紅色蜻蜓飛在藍色天空
遊戲在風中不斷追逐牠的夢
天空是永恆的家 大地就是牠的王國
飛翔是生活

我們的童年也像追逐成長吹來的風
輕輕地吹著夢想 慢慢地昇空
紅色的蜻蜓是我小時候的小小英雄
多希望有一天能和牠一起飛

當煩惱越來越多 玻璃彈珠越來越少
我知道我已慢慢的長大了
紅色的蜻蜓曾幾何時
也在我歲月慢慢不見了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正在飛
就像童年看到的紅色的蜻蜓
我們都已經長大 好多夢還要飛
就像現在心目中紅色的蜻蜓
 
最近吃飯的時候意外的聽到這首歌~
突然有又回到小時後的喀段日子的錯覺~
那段日子...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好想~好想再回到過去喔...
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
雖然跟我比較熟的都知道我小時後家中生活比較坎坷~
而現在在我們的努力下終於變的比較穩定~可以些$~
可是總絕得要是可以回到過去的話...
只要吃那一點苦~卻可以歡樂長駐....也值得了^^"
唉~算了...我看還是,別想太多早點去睡才是真的@@"
不然明天又要當空中飛人...等一下從7F自由落體就不好了>"<
 
※本週大事:我跆拳道變成紅帶黑頭了...黑帶~我會得到你的!!!
                     柔道...不知是不是真的有進步~一直沒測驗@@"
                     摔角...雖然我很努力了...還是只達到2階~不知黑帶跟我有沒有緣份@>"<
                     跳樓...正面式下法~真的很刺激...只是我第一次真的腳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