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從放假開始就非常的XOXOXOXX.....
首先~得到下禮拜要測驗的消息!
然後~我居然在台北逛著逛著....暈倒了<天ㄚ~這什麼世界ㄚ!>@@"
醒來時我居然躺在台北OO醫院裡...頭還暈暈的@@"
然後護士看到就跑去叫醫生了...都不理我真是的!
後來...大概聽了一下他說的一堆廢話~理出了一點頭緒.....
由於我有點高血壓~又加上最近都沒睡好~還喝過量的咖啡...我哪有@@"
聽說還是一個"穿著育達校服的女學生"把我送去醫院的...
我什麼時候有認識育達的我都不知道~就讓我躺在路邊睡一覺就好了嘛~"~
又在白痴了~雖然不知道她是誰...還是感謝她沒讓我睡到感冒喔@@"
"本人再此致上無比的敬意"
再來...那個醫生又不知給我吃了什麼怪藥~
讓本大爺我回家吃了藥之後~又開始昏迷...
該死的醫師~我猜你是沒牌的!!!
害我又這樣昏迷到下午~
醒來之後電腦被迷樣的人物關了...我也懶的管他是誰@@"
 
*+-/*-*/#@*-/*-@/*#@*@#*/*-#@@#/*
 
再來...我的期服外套好像不見了@@"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打電話問同學他又說他不知道...
還說我不是沒帶回家ㄇ?
我哪知道ㄚ~我頭還在暈@@"
唉~上帝ㄚ...告訴我它在哪吧= =
 
~~~~~~~~~~~~~~~~~~~~~我想...你知道這是什麼!~~~~~~~~~~~~~~~~~~~~~~~~~
 
本週為本人畢業後第一次作長途的火車.....
結果~我旁邊居然奇蹟似的坐了個美女ㄟ~還一路坐到台北...
可是~我居然一整路都在昏迷....天ㄚ~你在整我嗎?
唉~無奈....就是開不了口讓她知道~<迷之聲:明明就是自己卒仔~凸>
阿我就真的很昏嘛...是真的!
算了~還是別多想....快回去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