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騎著我的愛車~跟朋友出去散散心~
聊著聊著~便聊起了最近的感情生活...
他說..想結婚了~
但是女友的家人每次看到他總是一陣冷嘲熱諷..
根本完全沒有打算將女兒的終身托付在他手上的樣子~
我依然是笑著安慰著他..或許再過一陣子會好點吧~
或許吧...畢竟誰都知道她們家人是標準的狗眼看人低~
但是...就是因為努力過~才知道其中的難人可貴不是嗎?
而他~或許真的聽的懂我的意思吧~
也回過頭來告訴我..
他就是因為真的有努力過才知道那是多麼的遙不可及..
也許我們的生活真的是差太遠了~
但是...我還是會繼續努力的去說服他們二老的~
畢竟...我真的是愛她的...
我也會讓他們知道我的決心~
為了她...就算在怎麼難受也應該撐過去不是嗎?
這次...我真的笑了~有點誇張的對著他笑著說...
愛情...讓人失去自尊是嗎?
原來你也開始有這樣的體認~
我們都長大了是嗎?
他看著我微笑..以一種很認真的口氣反問我..
你說呢?
我跟著微笑~
你最近過的怎麼樣?有沒有去多認識一堆美眉ㄚ?
沉默......
我想...他知道我的意思吧...
因此過了一會~他便說..回去吧~
而我卻告訴他~你先走吧...讓我一個人安靜一下~
然後他便很識相的"嗯"的回應一聲便走了...
 
而我~一個人靜靜的待在原地~
抬頭望著藍天~
傻傻的問了藍天~
妳呢?最近過的好嗎?
天上住的還習慣吧?
有沒有還很想很想我ㄚ?
真想再看一眼妳那傻傻的笑容~
以及用那調皮卻溫柔的口氣對我說著~"你這個大笨蛋"!
真的...好想好想妳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