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原定要搭2點的班機...
因為某些因素使得無法如期搭乘~
因此~可憐的我...便在下午四點多時於台北客運總站尋求回家的方法~
結果卻發現~原來台北明天要放空城....人潮居然比過年時還多@@"
再經過幾番掙扎之後~有一群放假不回家的兄弟們決定先帶我去四處晃晃~晚點在做打算...
就這樣東跑跑~西晃晃~時間很快的來到了12點...再發完祝福的簡訊後~我們便往車站前去~
正當我們再次接近客運總站時~所面對的居然是絕望的感覺!
人潮居然有便多的趨向...
再研究了大約數十秒之後~決定先去抽號碼牌~
之後便是無止境的等待...等待...等待...
等了半小時之後~好像是剛才線路比較擁擠吧~
慢慢的開始有人打電話來打氣~要我不要灰心...之類的!
最感動的莫過於還有些人居然跟我說半夜睡不著覺~幫忙帶宵夜過來....
真是太感動了....^^"
我們便這樣一群人坐在客運總站旁邊停用的停車場吃吃東西~聊聊天...
感覺~真的特別...幾乎快忘記我是個沒買到票的人~
一直到最後我已經差不多有想放棄的念頭時...
先是我莫名其妙的接到一通無聲電話...無號碼~
又開始讓我們開始討論是誰會再這個時間打給我還敢不出聲時~
一直討論到最後該打賭的東西都拿出來打賭準備打電話叫板橋隊的同學幫忙查時...<用疑似詐騙集團的名義查緝>
電話有響了起來~原來是台中的朋友跑去幫我買到回南部的票~要我現在搭車下台中~
這個賭注才提早畫上了句點...<真可惜~本來可以通殺的...>
我也終於搭上了車~離開這座城市....
經過這次的實情~真的讓我又再次深深的覺得~
"有你們真好"~我們要當一輩子的兄弟喔^^"
還有...其實你們都猜錯了~
我想那通電話應該有90%是不願意說話~而不是惡作劇....
不信? 那真的要賭嗎? 那我要提高籌碼@@"
呵呵~好啦....在這裡真的還是要感謝我那群超級好的朋友們~
讓我再這歷經16小時的旅行裡並不會感到孤單~
雖然我一到家就睡死了....可是我就真的很累嘛@@"
不是不接你們電話嘿...多謝你們的關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