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今天真是去他的爛透了....
昨天晚上忙到很晚很晚~
原本預計今天早上溜冰的....
結果一大早因為真的很累想賴床卻被另一個自己罵醒@@"
所以就乖乖的起床~盥洗~出門...
到小巨蛋時約9點多~正常來說應該是開放時間~
結果一過去~那位先生去跟我說:先生不好意思...我們10/10~10/14只開放給比賽選手練習~
我就回了他一句:那如果我要報名比賽是不是代表我可以進去練習?
他說:當然可以~你要報名ㄇ?
我說:好~那我要報青年組競速賽~
他說:嗯...我們沒有比競速賽ㄟ~你可以報青年組花式溜冰ㄚ!
我:<去死吧~看來你什麼都不懂嘛~心想>喔~那不用了...謝謝= ="
 
真是...害我都沒有跟朋友約去哪裡玩@@"
外面又這麼混亂...天ㄚ!!!!
算了...下午在沒人約我的話我就要去跟陌生人打網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