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一個月過去...
為什麼忙碌呢?
你問我? 你不悅! 你生氣!
我沉默~ 我掉頭~ 我流淚~
-----------------------
話說在4月初確認本人~
我要進行為期5週的基地訓練時~
我承認...
我真的以為爽到我了!?
但是...
事情總是會事與願違~
沒辦法...這就是人生嘛~
第一週:忙碌
第二週:慵懶
第三週:困惑
第四週:受傷
第五週:爆肝
 
現再:
好不容易搞定了一堆東西(麻煩?)
可以好好休息幾天囉...
是的...我又受傷了~
什麼?怎麼受傷的?
話說某天下午A與B、C在玩籃球...
同時D正帶著a、b、c、d......
等在進行跑步訓練
就再那一瞬間...
A與B不知在發什麼呆居然撞在一起~
之後...A便扭到了!!!
什麼?你看不懂?那去問你數學老師吧
(是數學老師嗎?忘了!!)
-----------------------
話說最近由於腳受傷>"<
所以被打入新手區從新開始!!!
復健的狀況~
目前還OK~
預計6~7月跨越南橫~
  7~9月征服宜蘭~
但願能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