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如我所願的進入了體幹班~
話說~我也等了三年ㄚ~~~
大家都很難想像~
我居然過了三年~
還想要去受這種折磨死人不嘗命的訓!!!
但是...就是因為這樣~
所以才更能顯示出他的價值不是嗎?
從上週報到至今~
一個多禮拜過去~
感覺~~每天都在跟太陽以及跟自己搏鬥~!!!
正所謂:若要勝人,必先勝己!
大概就是這種道理~
只是~好像也稍微曬的太黑了些~
連我家的母親大人看到之後都差點沒把我拿出去丟掉@@"
唉唉~畢竟我從小到大還真的沒有曬這麼黑過說~
真的是一個不錯的體驗~
努力~加油~為自己~衝衝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