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事情發生在昨天的上午~
那個早上~我用盡了許多口水!!!
才成功說服我媽下午跟我去騎單車~
 
結果~正當我們開開心心的出門不到10分鐘
天...就下起了綿綿細雨....
讓這趟好不容易成行的旅程...畫下了不美好的句點
 
但是~誰知道...
回家之後我媽居然問我明天早上要不要一起去騎車!?
真是讓我十二萬分的惶恐ㄚ!!!
隔天早上我還特地設定一下鬧鐘...
雖然還是按掉繼續睡了= =
但是我還是有騎床跟媽媽一起去騎車喔!!
雖然並不是說騎了很久~
但是還有一起去買早餐~
然後東晃西晃的大概騎了一個多小時才回家吧!!!
結果我媽居然問我怎麼都沒流什麼汗...
呵呵~因為我走的是休閒路線ㄚ~~~~
期待著下次與母親大人去騎單車!!!
-----------------------
話說最近海角風吹的十分的嚇人!!!
我們幾乎整班的同學都會唱裡面的"國境之南"
這首歌幾乎快變我們的班歌了嘛(話說...我們有班歌嗎?)
分享以下歌詞:
國境之南
詞:嚴云農 曲:曾志豪 演唱:范逸臣
如果海 會說話 如果風愛上砂
如果 有些想念遺忘在某個長假
我會聆聽浪花 讓風吹過頭髮
任記憶裡的愛情在時間潮汐裡喧嘩
非得等春天遠了夏天才近了
我是在回首時終於懂得
當陽光 再次 回到那 飄著雨的國境之南
我會試著把 那一年的故事 再接下去說完
當陽光 再次 離開那 太晴朗的國境之南
妳會不會把 妳曾帶走的愛 在告別前用微笑全歸還
海很藍 星光燦爛 我仍空著我的臂彎
天很寬 在我獨自唱歌的夜晚
請原諒我的愛 訴說的太緩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