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很快的過了兩週
託鳳凰颱風的福~
讓我這禮拜少曬了不少太陽~
但是卻也發生了一堆事...
週一:颱風天...停課
(但是還是要提前收假在營區擦槍打掃...囧)
週二:災後重建...我去整理我所負責的游泳池
(下大雨的時候下水清理泳池...真是不錯的體驗)
週三:一整天都在想東想西~所以過的很快
週四:上了一個早上的游泳課~
所以上半身的膚色明顯有改變@@"
週五:為了上後山除草而停課一天!?
(這種事大概只有陸軍做的出來吧)
之後又莫名其妙的被耽誤到休假時間!!!
唉~總之真的一堆怪事ㄚ~~~~~~~
--------------------------------------------------------------------
回家後更糟的事情發生了....
我那恐怖的小惡魔(我姪女)
原來已經在我家埋伏好幾天了~~
真不知我姐哪來這麼悠閒!?
居然從禮拜二就回家了...我的天ㄚ!!!!
只是~這禮拜回家幾乎也都在睡覺~(真的有累到@@")
仍然是為了第三週~~~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