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只記得原諒我們所熟識的人

而不諒解我們所親近的人…

 

是否記得...從小到大是哪些人一直的包容著我們?

是否記得...從相愛到現在是否有人一直包容自己?

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們總是努力的去了解我們周遭的人

我們總是努力的去迎合著我們的朋友

我們總是配合著我們朋友之間的作息

是什麼時候...

我們習慣著對陌生人說話客氣

我們習慣著與朋友們互開玩笑

我們習慣著和大家打鬧在一起

又是從什麼時候開始...

我不了解了家人的感變

我不在去習慣我麼家人

我不不喜歡家中的作息

又什麼時候...

我對家人失去了客氣

我總是被家人所激怒

我不喜歡家人打擾我

從前...

我很愛她

無時無刻想見到她

看到喜歡的東西總是先想起她

終於我將與她共組一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現在...

我愛她吧

不想整天都看著她

看到髒亂的環境總是找她算帳

終於我對她將失去了屬於我原有的耐性

--------------------------------------------------

或許我們都需要花些時間好好的想一想

是否可以花點時間來關心一下我們身邊的家人呢?

也許總是覺得家人很囉唆.愛嘮叨

但是其實家人給的是關心.是擔心

是否可以多花點耐心來忍受一些脾氣.一些習慣呢?

也許你的家人總是急性子.總是大嗓門

但是否你總是愛拖時間.總是聽不進去

也許有些時候總是會得我已經做得很好

或是我又沒怎樣為什麼他們總是有許多的不滿呢?

其實這也只是家人們對你的期待與你想傭有的不同而已~

這些事情其實並沒有對與錯~

只要我們願意多花點時間來傾聽他們要的是什麼?為什麼?

只要我們願意多花點耐心來溝通我所要的是什麼?為什麼?

也許短時間內並無法改變什麼~

但是時間總是能夠為勤奮的人帶來豐收不是嗎?

願大家都能夠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