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回去了一趟北部...
理論上是去辦一些事情啦~
雖然事情並沒有辦好...
不過卻也蠻不錯的~
 
發現了好多事情~
台北...感覺似乎沒什麼改變~
腳下依然是採著我所不喜歡的生活步調~
交通依然的混亂~
人依然很多很多~
空氣依然不是很好~
人與人之間的接觸依然的冷淡~
 
中壢...感覺跟之前很多地方都改變了~
腳下踏著似乎不怎麼熟悉中壢市~
心中一直反反覆覆的播放著我在這城市所留下的回憶~
路上的每個人依然是這麼的摸不透~
我依然喜歡坐在窗邊觀察經過的人~
留在此處的記憶果然還是失落...
 
學校...讓我待了三年的地~
好大的八個字ㄚ"國立陸軍專科學校"~
裡面似乎改變不大~
找不到我要找的人拿不到我要的東西~
發現了許許多多散漫的學弟發現國家未來真的沒希望~
回想起自己以前的生活我來我算是很正常了...
 
回到了台北的街道...
從STARBUCKS CAFFEE走了出來...
手裡拿著一個屬於我自己的杯子~
裝著從北上之後的第六杯咖啡...
心理想著...我究竟還能裝下多少回憶呢?
 
整理自己房間的東西ing...
開心的拿著別人送的飛噗噗抱枕回到了房間~
找了個地方把它安置在定位上~
開了電腦放進CD的同時發現了我很多很亂的CD~
這時才發現...原來這些年來我在五月天上砸下了6XXX@@"
 
管他的...聽歌最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