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吃飯時與母親有趣的談話內容...
今天不知是怎麼的~再吃飯時突然跟母親談論起終身大事~
在比較要娶個怎麼樣的老婆~
雖然說現代的社會是雙薪家庭的社會~
但是...我總是白痴的覺得雙薪家庭養出來的大部分都是鑰匙兒童...
為了過的更好的生活而犧牲掉小朋友的幸福~
也許是這個社會最大的缺陷吧~
 
 
言歸正傳~回到今天的談話...
母:兒子~你以候選老婆要好好選之不知道ㄚ?
兒:廢話...你兒子有多挑你又不是不知道~
母:最好是這樣啦...不要沒是跑去娶有錢人家的女兒~很多都很難伺候...
兒:你說的是那種可以少奮鬥30年的喔~我看我娶道的話應該是少奮鬥60年吧!
30年是關於$上面的問題...少工作30年的$~
還有30年是被氣到少活30年~
母:其實這樣講好像真的有道理厚~
兒:我看厚~乾脆娶那種純家庭式的好了~
母:現在的社會你覺得沒有雙薪過得下去嗎?
兒:過的開心就好~不是?最好是那種天氣冷的時候會在家放熱水+溫棉被等我回來的~呵呵^^"
母:你白痴喔....
兒:那你不就白痴他媽....= ="
母:你到底有沒有好好想過ㄚ...
兒:當然有~只是厚..我在軍中~又顧不到外面...要找個會體諒我的不好找~很多都是剛開始說OK...然後隻後還是在那裡機機歪歪的...煩都煩死了~
母:所以才要好好溝通ㄚ~
兒:哎呀~看緣分啦...真的有緣就會相識~若沒緣乾脆不要娶也無所謂~
母:唉~隨便你啦...你開心就好~
 
 
這個話題~坦白說...我們還聊過蠻多次的...
也許是我太崇尚逍遙了吧~
不過...畢竟是要再一起一輩子的嘛...真的不是鬧著玩的怎能隨便@@"
就走一步算一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