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
這個對許多人都是充滿夢幻的~
一個應該高興的日子~
但是...之於我~
好似很久很久沒有在這個節日有過高興的感覺了...
真的...好久好久了~
從什麼時候開始呢?
忘了...
也不需要在去想起~
畢竟...那都不重要不是嗎?
今天~一大早就走霉運...
搞到我差點有自殺的衝動@@"
真的很想跟他說...畢竟我只是個班長而已~
只是...他應該聽不進去吧~
唉~真想趕快離開這個是非之地...
就算到北部也無所謂~
給我一點可以自己思考的空間好嗎?
真的好煩好煩~"~
突然發現自己整顆心早已不在部隊~
感覺好像一具行屍走肉一般...
唉~真的每次的冬至之後尾隨而來的就是一連串的悲哀~
也許...一切都是命吧~
現在的我~
就只能一個人天天數著悲傷的日子~
看著白色的惆悵~
抱著永恆的思念~
想著無奈的現在~
望著可悲的過去~
 
一切...不去在乎之後~好像都變的無所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