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憲兵學校戰技班兩個禮拜....以下
 
那教官對我說....戰技班
作詞:匿名 作曲:李偲菘 編曲:Adam Lee
 
腳很酸 腳很痛 腳很重 我恨跑步 卻閃不掉
跑著PC廣場 我的疲憊腳步 往前跑 多久了
一個人身上只有一雙的腿 累了之後 他就跑不動了
汗水滴在雙腳 凝固成為無奈 往回看 有什麼
那教官對我說 說我跑不動了嗎 說進戰技班 就是天天要跑步
他一直盯著我 但是我並不曉得 遍體麟傷的我 一天也沒再混過
那教官對我說 說我們都是小偷 偷他的經驗 偷偷帶回了部隊 
我不需要自由 只想順利的結訓 一步步向前跑 他教的的永遠 不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