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海
唱:周杰倫&LARA

男:海平面遠方開始陰霾 悲傷要怎麼平靜純白
男:我的臉上 始終夾帶 一抹淺淺的無奈

女:你用唇語說你要離開 (心不在)
女:那難過無聲慢了下來
女:洶湧潮水 你聽明白
女:不是浪而是淚海

合: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合:我們的愛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合:風中塵埃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合:當初彼此(妳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合:熱情不在 (你的)笑容免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男:毀壞的沙雕如何重來 有裂痕的愛怎麼重蓋
男:只是一切 結束太快 妳說妳無法釋懷

女:貝殼理隱藏什麼期待 (等花兒開 )
女:我們也已經無心再猜
女:面向海風
女:鹹鹹的愛
女:嚐不出還有未來

合:轉身離開 (你有話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海鳥跟魚相愛 只是一場意外
合:我們的愛 (給的愛) 差異一直存在 (回不來)
合:風中塵埃 (等待)竟累積成傷害

合:轉身離開 (分手說不出來) 分手說不出來
合:蔚藍的珊瑚海 錯過瞬間蒼白

合:當初彼此(妳我都) 不夠成熟坦白 (不應該)
合:熱情不在 (你的)笑容免強不來
合:愛深埋珊瑚海
 
上面的歌詞...也許跟我那時的感覺類似吧~
這禮拜我原本只是想回台東去拿一些東西...
結果我卻比平常還要早去搭車~
所以到了高雄時才凌晨12點多...
而我~又突發奇想做了一件蠻白痴的事情~
就是...徒步從車站走到海洋之星@@"
當時~也許只是想去看看那個曾經是我以往散心的地方吧~
也不知是哪來得執著感~支撐著我的內心~讓我一步一步的走向那裡~
到了那之後...看了看手機~1點多了...
呼吸著那曾經熟悉的空氣~心中多了個安心~
然而...那都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那那遇到一個熟人...
一個原本我以為不會在遇到的人~<心想..死小孩三更半夜不睡覺到這幹嘛@@">
她依然是那付眼鏡~一臉比我還莫名其妙的表情~對我勉強的擠出一個微笑...
真不知她那個表情去哪學來的~  迷之聲:我想是跟你學的吧...!!!<必嘴>
一開始~我還以為我是因為半夜不睡覺亂跑太累了所以又看到不該出現的東西了~
直到她的手拉了我一下時...坦白說我真的嚇到了~
真的...好冰~好冰的一雙手~
下意識的握了她的手~發現...原來我不是在作夢ㄚ....<本來就不是@@">
之後...我們聊了好多好多的事情~從過去~到現在...一直聊到對未來的看法~
原來...我們都沒變~
 
雖然~我還是那句話:我們都還沒開始~哪來的結束....
但是~也許在我的心中還是對妳有那麼一點的牽掛吧~
不然我也不會再看到你的時候就想到了那天妳在車站目送我離開的神情~
一年...整整一年了吧~
而我~心中卻依然只有曾經的執著以及更早之前的回憶...
對妳~我已然只有抱歉...妳如果可以早點出現~
或許我真的會愛上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