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是最後一次在憲校看電影~
以後還會有機會回來嗎?
不知道....
看著壁幕上寫著"NANA"~
其實我一開始還沒什麼太大的興趣 <就只想睡覺而已= =>
可是...看了一下下之後卻像著了魔似的~
深深的被這部戲給吸引住了^^"
不管是娜娜~還是奈奈~我都超喜歡的^0^ <又在發情了...>
 
娜娜~這個角色的設定...跟好多年前的我超像的~
剛看到那個眼神~我真的是被嚇了一大跳@@"
天ㄚ~居然跟我以前照鏡子時看到的一模一樣 <標準天蠍型眼神>
而且~都一樣對某些事物有超強的執著!
還有~就是超級目中無人的@@"
總是順著自己的想法在生活~
看完之後才深深體會到~原來以前的我這麼扯~"~
 
奈奈~總覺得似乎再她身上看到我一個已故好友的身影...
擁有一個天真無比的內心~
總是喜歡一個人傻笑~
看見別人傷心就會想盡辦法逗別人開心~
比任何人都還要有愛心及溫柔~
不管發生什麼事...永遠不會去責怪別人~
只會一個人躲起來默默的承受~
真的...跟她真的好像好像...
 
待在北部的時間...就只剩下一個禮拜了~
禮拜五的晚上把道服全部繳回去了...
因為下禮拜~整整一個禮拜都要練習攀降表演~
沒意外的話我應該是從6F往下跳的其中之一吧= =
個人負責:坐位式下降~正面式~倒掛式~門窗突入...
我想應該不會變吧~"~
雖然我比較喜歡直昇機滯空下降~可惜沒這一項表演@@"
下禮拜表演結束後~我的任務也告一段落了~
不知為何...再這個時候卻有些許的不捨~
究竟是為什麼呢?
有遺憾嗎? 應該沒有吧~
有留戀著什麼嗎? 應該也是沒有~
有什麼是沒完成嗎? 我想也沒有~
那你到底在不捨什麼? 你問我我問誰ㄚ!
↑↑↑↑↑↑↑↑↑↑↑自言自語中@@"↑↑↑↑↑↑↑↑↑↑↑
唉~不管了...反正早想到會有這一天的~
就...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