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去他XXXX的...
我又被賣掉了...
真是恨透了營部的那群XX養的王八蛋們...
今天一早原本是快樂的禮拜五~
結果正當我將整訓弟兄們的成績繪製成表格後~
突然一個學弟跑進來大喊:學長~你要調憲兵學校支援3個月!
頓時...腦筋一片空白的問:什麼時候?
學弟:7月2日的1800~
心想:我去你x的7月2日1800XXXXXX!
真是夠了~連公文都發下來了@@"
還是林口校區...殺了我吧!!!
營部的王八蛋們~你們給我記住!
否則我絕對殺你全家...<又烙狠話了...節制= =>
唉...又要離開台東3個月到北部去了...真煩>"<
那我的士官二專班怎麼辦ㄚ...救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