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禮拜只能用一個字形容我的生活"慘"
完全的看不到生活的目標了~
支援第一週~
地點:林口憲兵學校
生活:
幹部講習~每天上一堆沒意義的課...不然就是"出工差"
吃飯時每天都要面對炸豬排~真是"天阿"!!!
下午運動時間一邊跑步一邊看著住對面衛勤分部受訓的學妹們~
一邊想著...現在的女生到底在想什麼ㄚ!?不懂?"?
 
支援第二週~
地點:林口憲兵學校
生活:
上課幾乎快消失了~課表依然莫名其妙的公佈~
但是我們卻在做苦工~一堆幹部在搬經理裝備...真壯觀!
吃飯時還是炸豬排...饒了我吧>"<
還去掃餐廳....思考[我到底是來這裡幹嘛的ㄚ?]
看到對面的學妹們在作結訓測驗的樣子...
真不知他們下部隊之後面對那個現實的環境會變怎樣?"?
 
支援第三週~
地點:台北保安警察第一總隊
生活:
整天的環境打掃~裝備整理~營舍設施清查.修護~
上課這東西終於確實的遠離了我...感恩~
吃飯時終於不會再瘋狂的出現炸豬排了...感恩~
不再向學校單位有一大堆莫名其妙間不切實際的規定了~^^"
終於看見了往後生活的那希望的光芒!!!
 
支援第四週~
地點:林口憲兵學校
生活:
不知眼尖的你(妳)是否看到地點又變了....
請允許我罵髒話"X他X的XXXX"
去他的後台~恨死官說了~家裡後面有山了不起阿!
原本的計畫中本中隊友一員剛到支援三天的幹部由於教官需求~
需前往林口校區與教官對調~
結果那位極為"優秀"(優秀他XXXX的)的幹部回去拜他家的山~
所以他家的山神就打電話去耍山威~
因此本中對必須派議員去取代他的位子~
一向籤運就不好的我因此便不幸中籤~
真是去他XXX的該死~
禮拜一本隊的學生近來後我才發現~
原來我們這一隊都是未來的消防隊@@"
唉...失望~
 
/*-#~@$%︿&*(~!@#*|/*-++-/*-*/!@#@#$%@#$%@~!*
 
這禮拜原本打算回家好好休息兼休閒的生活~
於早上將自己與櫻桃和睡覺為伍後~
下午又騎著我的愛車跑道墾丁去繞一圈~
這一切原本都是那麼的美好~
結果...晚上回家時電腦卻"故障"天ㄚ....這是什麼世界>"<
我的電腦居然打不開了@@"
唉~換一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