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北部生活也有兩個月了~
依舊不變的是
高額的花費~
高頻率的步調~
高水準的生活習慣~
以及....高度的不爽!!!
 
林口...
好像一座城市卻又擁有高度的冷漠~
 
台北...
乍看之下是繁榮~
卻又只是個生病的城市~
 
人來人往的街頭~
卻又存在著彼此的漠不關心~
 
又開始懷念著台東的生活~
那是個雖繁忙卻又多麼的單純的一個地方~
也是我逃離繁華後的一個避風港~
只是...我所想逃離的或許不只是繁華吧...
還有許多的真實一直藏在我的心中而不願面對光明吧...
亦或者我已經失去了最真實的自己也不一定....
畢竟~我已經忘了許多東西了不是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