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了一段時間....
一個月就這樣過去了...
 
忙了一段時間....
一年一次的生日過了...
 
今年...或許是我下單位後過的最複雜的一年了吧...
從年初開始...就好像是註定要忙碌一般的...忙碌~
一路來到了年底...一年一次的生日...也這樣茫茫的過完了...
連蛋糕也是隔天醒來了之後才切來當早餐的~
唉...悲哀~~~
 
11月9日早晨...
看到一封由早已陌生的號碼所傳來的簡訊躺在我的手機中~
內容大約就是檢段的幾句祝福~
以及她最近的生活...
微笑的回了通電話~並相約喝杯咖啡後...
我便開始將自己沉浸再回億之中...
慢慢的...
慢慢的去回想這個人~
慢慢的去回想過去發生的事情~
慢慢的去回想他當初帶給我的感覺~
慢慢的...
慢慢的...被電話聲嚇到...
以差點罵髒話的表情接了電話~
原來是他~
在簡短的問候之後~他居然問我..你真的知道我是誰嗎?
<心想..這女人跟剛剛跟我屁那麼久現在才問我這個問題...>
隨口回了他一句..我當然知道你不會是我媽ㄚ~你是我的美人魚嘛~
<心想..對厚~我以前都這樣叫他的...難怪~~>
接著另一頭傳來好似很開心的聲音說:看來你真的記得嘛...禮拜六見囉~~掰掰    "喀"...嘟嘟嘟~~~~
ㄜ...這個沒禮貌的傢伙...
 
11月11日禮拜六下午...準時~我出現在約定的地點
看到了他...
看到了...
看到...
看...<心想:小姐你哪位....>
 
綺:都遲到了還在發呆ㄚ...
我:阿...沒有ㄚ~這邊裝潢很漂亮~
綺:呵...你變好多喔~我差點認不出來ㄟ~
我:喔~有嗎?或許吧...<心想..她怎麼跟我記得的很不一樣?"?>
綺:真的好不好~連個性都好像跟以前不一樣!
我:你也是ㄚ~最近過的還不錯吧~ <在這樣盧下去我會瘋掉@@">
綺:還可以囉~你知道的...做這一行的總是比較忙壓~
我們就這樣聊了一個下午~
從現在聊到過去~
又從過去談到未來~
看到他過的漫好的~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當初~他好像不是跟這麼的開朗~
也許是因為我吧...
現在他整個人便的開朗多了~
整體給人的感覺也明亮了許多~
也許是又遇見了另一個他吧~
綺...你要過的很幸福喔!!
 
※我問你唷~你覺得我這個人怎麼樣?
妳?   長的美美的~個性不怎麼樣~看起來有氣質卻很愛玩~
不是啦...妳覺得如要要比喻的話我像什麼?
人魚公主吧~
為什麼ㄚ?
因為妳游起泳來活像隻魚似ㄉ~
厚~你很過份ㄟ~
怎麼會~美人魚很漂亮ㄚ~
可是她到後來還不是變泡泡了~
所以囉~妳洗澡時要小心點...不然等一下被沖到水溝去~
....那你呢?
我什麼?
你像什麼ㄚ?
我喔...白馬王子....旁邊幫他牽馬的人~
我有點不想理你了...
...............................
........................
..................
............
.......
...
對不起我不可能是妳的白馬王子~
因為~我知道...
我知道跟我在一起的妳不會快樂~
妳只是沉醉在一種短暫幸福的假象理罷了~
畢竟~隨著時間的流逝~
妳會慢慢的發現我還是我~不可能跟他一樣的~
因此我寧願慢慢的讓妳懂我的想法~
而不是誤導你進入另一個"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