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你們並不懂...
我!
就是我!
沒有錯~我!
不用再懷疑了~我!
什麼?我是誰?
不要問~我是誰!
-------------------
並不是我不要愛情~
我所需要的只是一個機會罷了~
我也知道我並非條件差...這些我都知道~
但是...我要緣分~緣分不要我我又能如何呢?(攤手
誰真正了解過我的無奈?
誰真正理解過我的用心?
我!看似玩世不恭的我!
真的用心了~只是你們不見得相信罷了~
-------------------
從第一次見到你的那一刻
我的心便獲得了滿足似的
對於你的眷戀
像是一種貪婪
也是一種佔有
看見你與其他人說笑
我感覺到到我的心酸
但是縱使我們的距離如此的接近
我卻覺得我兩彷彿那牛郎與織女
雖然可以相互輝印著光芒
卻永遠無法碰再一起一般
如今~時間正悄悄的讓你離我而去
我卻只能膽怯的讓時間一點一點的將你帶走
如果給我一個機會
我多麼希望能夠把你留在身邊
縱使此刻的我並無法真正的接近你
但我卻願意等待那也許不會實現的奢望
罷了吧...
或許這便是我倆的宿命
我們只是天空中那無法交會的星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