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失去了作夢的能力時
我們還剩下什麼?
進了部隊成為軍人
卻在也無法說出我以後會擁有什麼
取而代之的是我現在無法擁有什麼
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是ㄚ!
美的是夢,卻一點都不踏實.
我真的發現現實真的不是普通的殘酷
卻令我無法在築夢.
 
以上為外星螃蟹留於
2008.11.25 23:19:54
我:我操你的流星街!!!
-----------------------
我是個永遠不會失去作夢能力的人
因為我是個愛作夢的男孩~
我再18歲那一年掛上階級
正式成為了"那該死的軍人"!!!
我不敢說我以後會過的多美滿~多夢幻~甚至多美好
我只知道現在情況不算太遭~只是也不是太好!
我非常清楚的知道我現在所能擁有的不多
甚至真的有那麼一點的少
但是我更清楚的明白
我比太多人所擁有的都還要多太多了
只是~所擁有的層面不同罷了
一個夢想~之所以稱之為夢想~
是因為他或許只存在夢中.
而我曾經所說過的:
人不會因為夢想而偉大~因為他很虛幻~
人因堅持實現夢想而偉大!
這就叫計畫~或是說...叫"理想"!
-----------------------
下單位至今第5年的齒輪早已開始轉動~
輕輕的回首...
好似我昨天都還背著背包在台東市遊蕩~
看著這即將要跟我相處好長一段時間的城市一般
而今...我已在這待了好長一段時間
認識不少的朋友~
擁有了許多的回憶
這或許便是我這段期間走來~
所獲得的最大收穫吧^^
-----------------------
※瞎咪?外星螃蟹是誰?
請看相簿:
一年前→第一張→第一個穿黑外套的螃蟹
我:哇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