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特別忙...
最近特別累...
最近也特別習慣的在晚上看著月亮...
最近也常常在晚上看著月亮想著即將嫁人的妳...
(噢~是已經嫁人了...)
-----------------------
這禮拜的我...
心情很煩~很亂...
總是不知不覺的就讓思緒回到了那一年...
曾天真以為我們會永遠再一起的那一年...
只是...
明明說好了要忘記~
也已經努力去忘記~
但是在聽到你準備嫁人的那一刻
我...還是不小心的想起來了...
-----------------------
因為你的離開...
我不小心的成為了多年的感情絕緣體
也正因為這個機緣...
讓我把所有心思都放在工作上
也讓我知道...
一無所有的人~真的是最強的...
1年內讓自己順利的晉升
在今年年初拿到最後的軍事學歷~
只是...卻很空虛...
感覺像是在努力的填補心中所失去的某一塊...
卻怎麼也填不滿~
-----------------------
只是...我們至少努力的去嘗試
只是...我們至少努力的去相愛
只是...我知道我們都很勇敢
只是...我知道我們都很無奈
也許...
這一切都只能怪當初的我...什麼都沒有...
而當初的你...正站在最適當的起跑點...
而老人家的堅持~我們都無法去說服...
我想...我們便是那註定無法相愛的戀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