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即將Ending的時刻...
今年的我到底又做了哪些事勒?
民間學歷...又沒下文了
正規班...畢業了
今年...又要結束了
單車...又買了一台
-----------------------
每年的這個時候~總是適合反省~
但是今年我想也是值得開心的一年吧!
因為我又交到了一群非常非常好的朋友~
除了會一起騎單車~
還會一起約吃飯~
一起說人家不是~
一起相互關心~
一起談天說地~
一起互相幫忙~
一起互相吐槽~
一起喝下午茶~
一起欺負別人~
一起去按摩~
一起出去玩~
一起找麻煩~
還有好多好多...說都說不完!!!
可以認識這些人~真的很開心~
也很感謝大家這段時間對我的關心~
你們的關心...我都有感覺到了!
只是...每年的年底總是我的感傷期+思索期~
所以囉~如果有看到這篇文的話...
請各位要好好放心~我很OK的!
-----------------------
然而...
這陣子總是很害怕跟朋友深交...
因為~每當我時常的想起...
唉~哪個朋友好像好久沒有聯絡了...
通常~我也已經聯絡不到他了~
現在跟這群朋友們還能一起維持這種熱絡多久呢?
真希望不會太短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溫泉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